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通博娛樂 sb8888.club,財神娛樂 cs168.live,財神娛樂 cs5168.com,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bet777.com,皇璽會 iwin588.club您呢? 點擊每張遊戲介紹圖片即可進入最好玩的 通博娛樂 sb8888.club,財神娛樂 cs168.live,財神娛樂 cs168.live,財神娛樂 cs5168.com,皇璽會 iwinbet777.com贏錢遊戲平台 皇璽會 皇璽會 通博娛樂 財神娛樂 皇璽會 通博娛樂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 cs5168.com-澳門賽狗-娛樂電子遊戲-7pk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德甲足球聯賽,高中籃球聯賽,2016mlb季後賽,3星彩,nba季後賽2015線上直播,骰寶,電子遊戲,娛樂網頁遊戲,台灣運彩世足賽賠率,賽狗單雙,財神娛樂cs168.live,財神娛樂 cs5168.com,通博娛樂sb8888.club,財神娛樂cs168.live,皇璽會 http://www.iwinbet777.com,皇璽會 iwin588.club「炎P」、「狂人」炎亞綸先後發表千字文,痛批「台劇沒進步」,直接槓上三立後,又在臉書呼籲粉絲拒投票三立「華劇大賞」,12日他露面,重砲火力不減,表示在三立拍了3部戲,小情小愛戲碼從未變過,連他看了劇本頭就知道接下來為何橋段,表示曾與高層溝通、要求改善無效,痛譙三立:「因為曾被給予很多承諾,到最後都沒有兌現,對我而言就是個謊言。」因無法再忍受下去,才選擇跳出來疾呼。

炎亞綸提到拍三立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」時,一場和曾之喬跳舞橋段,他想像的是一個宴會場景,如電影「史密斯任務」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對戰跳舞場面,結果卻是在夜店,紅藍綠燈光交雜,他說:「我不是笨蛋,劇情永遠就是一些情情愛愛,看了劇本,我就知道接下來橋段是什麼,我會講出來是希望大家面對事實、問題所在,否則是不會進步。」又說因為真的忍不下去,無法眼睜睜看著無論演員、工作人員的熱情,一再被澆熄。

提到曾之喬被牽扯,炎亞綸坦言擔心喬,「是我影響到她,但我相信拍戲當下的感受,她和我一樣,否則我們不會花40分鐘改劇本。」炎亞綸更大爆三立今年賣片失利,香港、日本、韓國版權統統沒賣出,當聽聞消息時,他大為震驚台劇崩壞至此,很多國外早在拍攝的題材,在台灣竟還被當成「實驗劇」,台劇未來如何,他無法想像,表示身邊很多賣版權、編劇、審稿的人,「我知道很多事情,所以就很痛苦。」

針對版權失利一事三立表示:賴雅妍與Bii前天(11日)受片商邀請,兩人正在日本宣傳正在日本熱播的「愛上哥們」,另上週甫下檔的「飛魚高校生」也已授權日本市場。請炎亞綸回歸一個專業演員的本分,停止繼續傷害努力為這個產業打拼幕前幕後的每一份子,即日起對於炎亞綸的惡意發言,三立將不再回應。

>炎亞綸與三立確定決裂,之前他被內定演出三立旗艦大戲「一千個晚安」,提及此事,炎亞綸更斥無稽之談,表示他循線追查,發現應是自己的身分證被偷拿去影印,讓製作單位拿去報輔導金,語帶不可思議說:「我相信後面沒有很單純的事。」對此三立與製作單位都不回應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炎亞綸再槓三立承諾跳票 切割曾之喬「衝著我來就好」
「沒出席不會有獎」 炎亞綸要粉絲別投票三立華劇大賞
炎亞綸挺同性平權 怒譙輔大「你們是強盜!」
炎亞綸呼籲李妍憬該認錯 嘆余天「真的夠了」
不在意外界評價 大砲藝人炎亞綸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